季节制嗓子疼☹️

我感到难以呼吸

(想逃离
或者说是服罪
但又不敢真的离开
怕错过
也怀着侥幸心理
“万一......万一呢?”


就很可笑
不都决定了吗
而且强加了无数莫名其妙的罪名
并大肆宣扬之

事先不都说好了吗?
我有很多缺点

三观不正 心胸狭隘 报复心强
孬却自信 喜怒无常 三分钟热度
不善交流 言出必失 话题终结者
自负且弱得一匹
自私自利且不会掩饰

还热衷于偷
偷你身边特别的位置
这样就可以
理所当然地使用“别人的东西”
并霸占着不放

偷你们面子上维持的和平
这样就可以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继续享用“情谊”的好处

哎呀
我真的不能奢求被忘记
罪行是要登记入册
遗臭万年的。

啊快睡吧
好困
已经确认过很多遍啦
是一片空白
是最清净的
一如往日而已

不要再去打扰别人了
很烦人
真的
这么奇怪
还指望谁去安慰?
可笑
可哭
好笑
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快睡吧
真的会猝死的
会瞎掉的
没有那个胆子去面对
就正常一点)

你的爱?
我早就不奢求你的爱啦

当死的念头笼罩你

我他妈也不小了好吗
我他妈不傻好吗
别一天到晚瞎猜我行吗我靠
我什么想法不跟你说?
我在外面所有的事你都知道!
你有多少多少机会可以了解我啊
为什么不呢
我迟早有一天自己结束生命
想想就觉得可惜

真的
我现在巨他妈难过
玻璃心早就碎了
目前看到一盆绿萝都能哭出来
真的

不想再装了
你也别装了